close

這一週的假期要結束了,所以要好好的利用剩下二天的假期才行!!
原本已排定六和日中午還下午都有飯局(王品牛排.欣葉日式料理下
午茶),但為了我的好麻吉小綠,當然也要捨命陪美女囉,哈哈
!!因為她要去台中念書啦,雖然很替她開心考上學校,但一想到她
要去台中,就覺得很遠,要見面不太容易。那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
大家要約出來的時間都很難橋,而且我們倆已經很久沒見了,所以
囉這個難得的機會當然要把握啦,難得她也很閒呵!!


星期六早上,先去剪個頭髮,因為我的頭髮長的爆快又多,超難整理
的。那因為下週就要上班了,想說新學期新的開始囉,就把握一下時
間趕快去剪頭髮。還好剪完不太差,還算有型,一回家就先偷偷自
拍一下!!(PS:我是個無聊的小孩呵)

DSCF0295.JPG 

DSCF029666.jpg 


原本是只排訂星期六下午和小綠見面,但後來就變成了金山二天一夜
之旅了!!哈,這算是我所有的旅程中,最簡單的一次,因為只要
準備簡單的1.2件衣服及一些小用品,當然最重要的是人去就對了!!


下午接到小綠電話,車子停在四季紅那邊等我,就趕緊走到那與她會合囉!!
超開心的,因為能看到許久未見的好麻吉,車上還有小綠的爸爸.媽媽和妹妹呢!!
話說小綠車開的挺穩的,果然每天在開有差,開的很熟練了,哪像我,
考完了駕照後,駕照就供起來了,哈!!我看以後假日一定要和我爸他們去爬山
,然後順便練個開車才行!!

所以我的假期之旅,首先第一站就是和小綠一家去逛新莊的IKEA囉,
因為她們家好像要買一些物品,反正我也很少去逛,去看看也不錯!!
話說IKEA的東西有很多,大多都是走現代風格,裡面的擺設和家具,
有些都很不錯,真的是超棒的,真希望以後自己能有能力買一間小
的套房,然後把它設計的很有現代感,這樣住起來的感覺一定很棒!!
話說大伙在IKEA就花掉了幾小時的時間,小綠一家人採購了不少呢,
買完後在結帳的出口那,有簡單的餐飲區,我們就在那買了東西吃!!

逛完後,因為小綠的爸爸想要去看Honda的車子,剛好中正路上有一家
,但好笑的事,我們沒注意到第一間是LEXUS的,就給它開上去,下車
後服務人員說Honda的要在往前開一些才是喔,不過這個服務人員很有
禮貌服務態度不錯,要不然換做是其它人或是店,可能那個表情就不會
太好了,哈!!終於開到Honda那了,話說小綠爸爸看重的那台,話說外
型還挺不錯的,且也挺省油的,光是這點就值得考慮了,必竟太耗油的
話,光是油錢就吃掉很多了!!


看完後也6點.6點多了,小綠的媽媽說要請我們去吃好料的,在觀音山
那的一間店[碧瑤山莊],但不太清楚要怎麼去,這時只能說衛星導行系
統是開車人的好朋友哈,一路上有衛星系統的指引,就不怕迷路囉!!不
過車況不挺好,路上的車輛挺多的,終於開到目的地囉!!但它也真是隱
密啊,真是只有老饕或是熟客才知的店啊!!哈!!

一到那邊已經有很多人在吃飯了,真的是適合一家大小來吃飯的好地方
!!它除了有開放式的位子,還有一間一間的小包廂的那種,且還有
Live Band的表演喔!!外面原本有三桌空位的,但店家說,那個是已經
有人訂位囉,所以我們選擇在Live Band旁邊的位子!!


那小綠的媽媽點了6.7道菜,菜名我不太確定,因為有些簡介單上有,
有竹筍沙拉.竹筍湯.雞肉(好像是白斬雞吧)..青菜.宮保臭大腸.黃金
竹筍水果捲.香煎豬肉薄片等等,整個粉豐富啊,還叫了一瓶麥茶和
一瓶啤酒!!我覺得這幾道菜都還滿不錯吃,那小綠媽媽就說,來喝
點啤酒吧,雖然我平常沒在喝酒,但總不能說不要吧,這樣很不好意思!!
沒想到喝了後,覺得還不錯,沒有那麼澀,小綠媽媽說可能因為是全
麥的關係,所以比較好喝點。那硬是喝了二杯後,下一杯趕緊喝麥茶,哈!!

那旁邊的Live Band 只有一個男生在表演,一開始氣氛沒有很High,後來
就有帶起來呢,那他也演唱了很多首歌,有國語.英文.台語歌呢,還算不錯。
後來吃的差不多後,大約8點多,就準備要離開,踏上回金山的路!!
不過可惜的是,我那時才想到一開始竟忘了要拿相機出來照豐富的菜.和那邊
的環境與Live Band呢,不過沒關係,下次我們家如果有來的話再照給大家
看!!

回金山的路上,小綠因為怕她爸爸太累,所以依舊是小綠開車,回程感覺比較
快,大約是快10點還10點多到的吧。一進去家裡後,哇!覺得她們家超漂亮挺大
的,整個超有現代感,空間的設計很好不浪費空間呢!!小綠和她妹妹的房間
都在三樓,那房間還有一個電視,整體看起來很棒!!在等她洗澡的時間,我邊
看電視,她洗完後,我們就到1樓去,那時小綠的爸媽已經去睡了。因為小綠?
要請我喝白甜酒和吃好吃的煙燻鴨肉,所以我們倆人就開始享受宵夜,邊看電視
邊聊天,很free的生活吧!!後來就上去睡覺,睡前我們又小聊了一下,但可能是
太高興來小綠家,所以睡不太著!!

DSCF0303.JPG

DSCF0304.jpg

DSCF0329.JPG

DSCF0333.JPG

另外小綠的房間還有一個動物偶,就是母獅子--阿姆呢,話說它陪小綠很多年了
,五專念書時,去小綠家就有看到它了,你看可愛吧,我特地幫阿姆拍了一張
特寫!!哈!!

母獅子--阿姆.JPG 

隔天起來精神還ok,後來她就帶我去吃好吃的中式早餐,就騎著她的小噗噗車往
金山市場去,它在那個有名的金山鵝肉那附近。由於我們起的比較晚些,
去到那後,很多東西都賣完了,所以我們點了2杯冰豆漿(大).一份燒品餅油條呢。
豆漿不會太甜,那燒餅油條很脆,不會像我之前買過一次別家的,超軟不好吃。
話說真正的好料理還都不是很容易找,果然還真是要在地人才知道的好滋味!!

吃完後,我們稍微逛一下金山的市場,後來逛到了一家賣生魚片的店,小綠說
她們家都是買這家的,所以我們買了200元的鮭魚生魚片回去,生魚片最好吃的
就是鮭魚的啦!!哈哈!!後來再到其它家買了一包辣炒小魚乾,買完後就打道回
府啦!!話說果然山上空氣真的很新鮮,不像都市的空氣污染很重,又加上太繁雜
,果然很適合退休的生活喔!!呵


回到小綠家後,準備來唱KTV囉!!小綠家有裝中華電信的MOD(每月149元的樣子),
所以可以唱K,不過歌曲真的不多,且大部份的歌都很冷耶,因為其它歌是可以
另外再點,又要再付費,果然中華電信是很賊的!!哈!!話說我真的選了很久,
因為我大部份都不太會唱,邊選還邊玩起自拍了!!哈!!

DSCF0314.JPG 

趁我在選歌時,小綠開始準備等會的唱K的必備美食!!最有趣的是,小綠弄好後,
端過來時就說:[XXX包廂客人,您的餐點送來囉!!]笑翻我了,我們的美食有剛買
的生魚片.辣炒小魚乾.煙燻鴨肉及紅酒!!哇!!整個很頂級。我就和她說,天啊,
來你這邊這二天就喝了四杯酒,哈,對於我這個沒喝酒的人真是一大挑戰啊,不
過還好都是慢慢喝,所以還ok!!雖然沒太多首我會唱的,但還是硬是點了幾首來
唱,哈話說小綠唱歌還是和以前一樣,超好聽的,趁這機會幫她拍了一張特寫照。

包廂餐點@1.JPG

包廂餐點@2.JPG

 小綠.JPG

唱完後,整理一下,也差不多要回去了,我的二天一夜之旅結束啦,因為隔天
就要上班了,要不然真想在她家再多住一天,哈!!話說以前的我不太照相,所以
也很少照,但這難得的機會,當然一定要照一下囉!!哈!!

DSCF0327.JPG

DSCF0328.jpg


因為她晚上還有飯局也要去三重辦點事就順道載我回新莊,果然美好的時光總是
過低很快的。最後還是要向小綠一家人說聲謝謝呢,感謝熱情的招待呢!!老實說
我真的很開心可以在假期的最後二天和好麻吉小綠一起渡過呢!!哪有一個旅遊行
程是這麼棒的包吃包喝包住,住的是高級的House,吃的又很棒,又有專車接送,
最重要的是唱K歌還有美食與美女做陪,你看看,多棒啊!!哈!!那為了感謝小綠,
下次就換我招待新莊二天一夜之旅,雖然我們家比不上小綠家那樣,但還算可以!!
不過專車接送的部份,不介意的話要改由單車或是機車代步,哈!!最後還是要祝
福小綠到台中唸書可以很順利,必竟一個人在外都是比較辛苦的,且也要注意安
全與身體健康,那我也會為小綠向主您禱告的,希望主也可以保佑小綠呢!!哈有
空的話,我會再到台中去找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b1717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