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週六與Icy參加靈糧堂的主日崇拜活動時,光哥也有告訴大家
這個資訊,就是腓力牧師有參加聚焦360度的專訪,當時我就
有記下時間,很期待這個節目!!基本上這這個節目很不錯,喜歡
的朋友基本上都可以每集觀看喔!!下面我也把這個節目的介紹
轉貼出來給大家看,它的網站都會預告專訪的來賓!!


@.聚焦360度

網站:

http://eranews.eracom.com.tw/item/i6746.xml

播出時間:週一到週五每晚九點半 夜間24:30重播

節目介紹:

一個探討議題、透視人物的新聞節目,輕鬆、逍遙、知性、深度,貼近生活,
跟你息息相關的故事。走進{高文音時間},笑與淚,在半小時之內,全新觀點。

廣告人葉兩傳說:主持人,你的問題夠犀利。
劇團監製王月說:這個節目太棒了,愛死這個攝影棚了。
郎祖筠說:上聚焦,會失控,我不自覺流淚,情感得以發洩。
范可欽說:坐在這被訪問的感覺,很不一樣,攝影棚有創意。
資深演員潘麗麗說:這個節目讓我感到愉快。
電影監製李烈說:談冏男孩,很好!
旅遊達人溫士凱說:one by one專訪,過癮。
曹格說:這個節目調性...我喜歡。
 

高文音與腓力牧師的合照 (照片轉載於約書亞樂團Blog)

轉載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joshuaband/14169685


那原本是要看首播的時間,但沒辦法首播的時間,我媽要看韓劇,還好還有重播時間
我決定看12點半的!!由於在星期六的傳道活動感受到腓力牧師的魅力,且也想說Icy
去吳哥窟玩,也沒辦法看到,所以就用我的最愛MP5機將節目錄音下來與她分享!!
不過沒辦法囉,沒有可以錄電視節目的工具,否則我一定錄下來!!不過我之前有試過
用相機錄下來,但都會那個波紋一條一條的,所以就沒試了!!但等到中間廣告時,
我心裡就想不行我一定要來試試,因為這個下一段專訪有牧師唱歌呢!!結果我的小
Tz1竟和我鬧脾氣,它當機了,天啊!我快瘋了,怎麼會這時候當呢,據之前經驗這一
當要很久呢,之前試了很多次都沒成功,等到隔幾天又可以了,超怪的說!!

但我想,可能是主有聽到我的聲音,沒想到就在我試了二次後,耶第三次成功了,
我超開心的,就把它錄了下來,後面會放上截圖給大家看!!早知道,就一開始把
它錄下,這樣就能完整錄起來收藏了,也可以給Icy看呢!!
這個節目真的很值得一看,可以讓大家更了解腓力牧師如何受到主的感化.呼喚與
指引,迷途知返,投入主的懷抱,進而宣揚主的福音!!


節目的開始,主持人稱腓力牧師為最帥的牧師,他有個[少女殺手]的稱號呢,我想這個
稱號真是當之無愧啊,因為他真的很有魅力喔!!而且我覺得他很厲害,雖是印尼華橋,
但中文講的很好的說。不過我還真不知道,原來牧師他小的時候來台灣唸過一年半的書
,學ㄅㄆㄇㄈ,那時的他是來看病的,後來就回印尼。而到了三年前,因為主的恩典,
牧師他第一次來台灣傳道,讓更多人知道主的愛。在2009年年初的佈道大會上,他讓10
萬人信主。雖然我沒參加過佈道大會,但光是在節目中的那一小段佈道影片上,我也被
牧師感動了!!


我也從專訪節目裡,我更了解腓力牧師的改變過程,讓我難以想像,以前的牧師是那麼
年少輕狂,有人得罪他,會以打架來來解決事情。也曾因找不到生命的意義.目標是什麼
,而輕生了3次。但他感謝主讓他的師母打電話來與他傳福音,而拯救了他!!從那之後的牧
師,有了很大的改變!! 腓力牧師說:「耶穌是他的救命恩人,他感受到耶穌的愛,耶穌給
了他這個機會,讓他有內到外徹底的改變,因為信仰了耶穌基督,學會如何去愛人!!」


我覺得這個專訪真的很棒,不管你信不信主,是不是基督徒,這都是一個很有意義的專訪
,可以讓你感受到主的恩典與無私的愛。如果有興趣想要聽完整訪問的朋友,可告訴我,
我在上傳!!不過節目中腓力牧師有清唱一段台灣我愛你這首歌,他的聲音真的很好聽,
可以治癒安慰人的心靈,我有上傳這一小段的音頻,那這首歌真的很棒。


腓力牧師清唱--台灣我愛你

 

@.聚焦360度高文音專訪腓力牧師音頻


聚焦360度--專訪腓力牧師@1

 

聚焦360度--專訪腓力牧師@2

   

 

@.影片截圖

腓力牧師

牧師與二個小孩

牧師與太太和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b1717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