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和Icy約好星期日和她一起去看個展覽,話說沒特別記是看哪
一個展覽,早上出門前,老哥問我,我說忘了耶,哈,反正人和Icy
走就對啦!!所以又是個開心的星期日,因為有人安排好我今日的行程囉
 ^_^ !!在出門先Check一下相機有沒有問題,所以先無聊來個小自拍,哈!!

自拍@1

自拍@2

自拍@3


約好10點半Icy來載我,坐上Icy的小噗噗車後,咱們先到板橋那的星巴克
喝個東西,我看啊,Icy沒有水可以活,但沒有咖啡應該是不行,呵!!
我點早餐的套餐組合,有柳橙汁+樂活蔬果棒+義式香料起司麵包,看起
來很豐富很養生,而Icy當然是必點她最愛的拿鐵咖啡加一個甜點,哈忘
了那個是啥了!!坐在靠窗的位子,吃著早餐,由上往下俯瞰,看著來來往
往的人穿梭在馬路上是個很特別Fu!!我只能說好優閒的生活啊,和Icy坐在
星巴克裡吃著早餐.聊著天.看看路上的人,哇!!真是難得的生活!!

星巴克外的窗景

星巴克的豐富早餐

因今日要和Icy看展覽所以有帶相機出門啦,所以囉當然要先幫Icy這位
混血兒小妞拍個靓照囉!!

Icy@1

Icy@2

話說如果星巴克要找代言人~我看找Icy挺適合的呢~哈!!

Icy@3


雖然我不是個上相的小孩,當然不免俗的也要來個合照囉,哈哈!!

 Icy&阿蒨@1

吃完後,咱們去搭捷運往我們的目的地當代藝術館前進囉!!要先坐到中
山站,出來後再往長安西路的方向走,就會到囉!!其實也不會太遠,走
一小段就到了,這算是我第一次來當代藝術館呢!!它的建築還滿有風格
的,外面的景也弄的不錯,所以又開始狂拍起來了!!哈!!

DSCF0363.JPG

 Icy@5

DSCF0361.jpg

 台北當代藝術館

這張加了點LOMO的風格~哈~某人也入鏡囉!!!

台北當代藝術館(LOMO風)

 這次MOCA的主題[派樂地(Prody)]很特別,它的作品風格,看似簡單容易
,但其實內涵是高超.豐富的一種藝術境界。簡單來講,派樂地它就是創
意的惡搞、高段的無厘頭、刻意的白爛、有意義的瞎。我覺得挺有趣的啦
,喜歡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這個展覽到10月25日結束。

 派樂地

導覽手冊@1 

 
我有拍了滿多張的展覽的圖,就不一一上傳,我把成合併成二張作品圖上
傳!!那其實看了這個展啟發了我一些想法,沒想到作品也可以利用這些方
法去創作不管是靜態或是動態,和影片和圖片與音樂相做結合,激盪出這
些精彩的作品!!

作品圖@1

作品圖@2.jpg

我滿喜歡的像是入口一進去的是作品[天使甘地],它是由印尼的藝術家
赫瑞.多諾創作的,它是將甘地的聖者形象,轉化成擁有白色翅膀的天使
,寓意反暴力、反殖民的內心渴望。

 作品名@天使甘地.jpg

另外,我還超愛一位來自中國的作者楊納的作品。下面這二張都是它這一
系列的創作,我有上網找了一下它的主要作品風格都是以嬌艷欲滴.豐唇
亮眼,惹人憐愛的大頭娃娃形象,來作為她獨有的鮮明專屬的標記。

作品名@甜蜜水塘.jpg

DSCF0399.jpg


那下面這幾張是我在網上找到的
破碎的魔咒 Broken Spell (2007年)


饕餮 Gourmand (2007年)


另外我也很愛印尼創作者.蘇瓦吉的作品,一系列都是以骷髏為創作主題。

作品名@Spa.jpg

DSCF0406.jpg


哈!!因為太無聊幫這一張圖做了點變化,哈!!

DSCF0406+.jpg 

看完後還到了紀念品館買了東西~買了卓別林的郵票一張楊納作品的書籤

紀念品


呵!!反正我覺得這個展很特別也很好看囉,假日有空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呢!!

和Icy看完後,我們就去新光三越逛逛,就買了個Cold Stone的冰來吃,
我買的是香蕉焦糖卡滋卡滋,Icy的我有點忘了,但她的也滿不錯吃的!!
所以囉,你看看Icy笑的多開心啊,還不忘閉眼享受一下冰的美味!!哈!!

Icy@11

Icy@12

我不免俗的也要來照一下~哈!!

阿蒨@1

近來在玩photo Cap的程式~所以把照片加了一下框~還挺不賴的!!

阿蒨@2

你看Icy笑得多開懷啊

買好後就到樓上找坐的地方先把冰吃一吃及休息一下,吃完後再到運動
休閒的衣服與鞋子的櫃去看看,話說現在鞋子真的是越做越輕啊,要不然
太笨重根本沒有人想穿,呼,我可能會在今年底再買一雙球鞋吧!!因為去
HK買的那二雙小了半號,所以就沒穿了,希望放到拍賣有人買,這樣還可以
換現在再去買一雙穿,必竟腳還是要穿合適的鞋會比較好呢!!

哈!!Icy在ROXY的櫃上買了一件衣服,還挺不錯看的呢,話說這可是這個櫃
最後一件喔!!!哈果然她是個Lucky Girl !!逛完後再搭捷運回府中那邊
騎噗噗車!!很感謝Icy今日安排的知性兼吃吃喝喝之旅,玩得很開心喔!!

不過可能太少做噗噗車了,很容意腰和腳會很酸,Icy都笑我說太弱囉,哈!!!
不過我給自己的目標就是希望可以在今年年底把機車駕照考過,再來就是多練習
開汽車,雖然我有駕照,但是擺好看的!!希望主能給我智慧與力量,讓我能一步
一步的把目標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b1717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