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晚上下班回到家後,邊上網邊聽著前天下載的光光哥分享信息
的講道(2009.09.12--營造信心的文化)。光光哥的講道真的很棒
尤其聽到他和治德講見證這段,讓我很有感觸呢,因為就在那1.2天
,我感受到了全能的主,祂顯靈了祂對我的神蹟,我很感謝主,祂
總是那麼無私的愛我們每一個人。

前陣子家裡房子有租給房客來居住,但和這房客相處的不是很好,
因為這個房客很怪且又有點無理取鬧要求一堆。!!說什麼包包發霉
、房子很潮濕..等等,然後又說什麼有蟲,但我老爸就有過去看了
幾次,也請了人過去看,但說真的這個問題在租給之前的房客時都
沒有這個問題。

然後最誇張的事,在那天前一夜的零晨2點多,那位房客還打來家
裡,天啊都幾點了,哪有人這麼晚還在打,太誇張了吧!!後來好像
因為講到一半老爸的手機好像突然沒電還是怎樣,就突然斷掉了!!
但我爸就想說明天再回還是怎樣的,結果她狂call,讓我第一次
見識這種狂call的瘋狂行動!!

原本在前一天就沒什麼睡,本來想利用那天好好的睡一下,又被這個
給吵醒了,讓人心情真的會不好,後來響了超多通,我老爸只好接起
來,但好似講的不是很愉快,但我也不想管了,就關上門,坐在床
上在想這件事。那也想說在睡覺前向主禱告,祈求主能讓這個事有
個好的處理方式,能順利的解決。


25號那天就在想,晚上回家後要問問家人看這個事處理的怎麼樣了。
沒想到我哥告訴我,那個房客今天竟自己傳了簡訊給我爸說sorry。
哇!我嚇到了,雖然不知這房客到底是怎麼想的,但聽到這裡,我就
覺得哇好神奇喔,主真的有聽到我的聲音。我告訴我哥昨日我有為這
個事情禱告請求主可以幫助我們讓這件事能有好的處理方式,不要和
房客要弄到惡臉相向,沒想到竟靈驗了,感謝主啊!!原本就有再想,
是否要在今年年底前去受洗正式成為基督徒,經過這事讓我更堅定這
個想法。


哈,雖然我也是基督徒,但和老哥都未受洗,家裡只有老媽是受洗的
基督徒,後來因為比較忙也都很少去教會了!!不過說真的,再繼續重回
主的懷抱真的是一件快樂的事情呢!!老實說,我都很感謝Icy囉,或許
這冥冥之中主都有安排吧,怎麼說呢?


原本的Icy並不是基督徒,但在今年受到了主的感召,受洗成為基督徒呢!!
聽了很多她去參加教會的活動及一些分享,無形中慢慢拉回我對主的熱情!!
其實這個我自己都沒發現呢!!那也因為主的關係,與Icy有了共同的信仰,
也變得更熟稔,成為彼此的肢體,互相支持!!哈!!這真是一個特別的緣份,
把我們牽繫在一起啊!!

 不過還在想要在新莊的教會,還是和Icy一樣,到台北的靈糧堂呢!!哈
因為本身我不太會騎車,那做公車再換捷運,真是有點麻煩,如果會騎
車去也方便!!但靈糧堂的活動真是很多,整個崇拜的氣氛都很棒!!
不過不管選擇在哪間教會,對主的服事.崇敬的心都不會變,也希望能
有更多人可以投入主的懷抱,一起成為快樂的基督徒!!!


呼!!上一週的我,心情好似悶悶的吧,上班的時候也比較不愛說話,又
加上有幾天睡不好,但也不知為何,哈!!本來一開始不覺得,後來在晚
上睡前思考了一下這週的生活,哈好像真有一點!!呵


不過上星期六下班後,和朋友相約好唱K,呼!果真讓人放鬆許多.心情
也好許多,真是感謝God安排了這個唱K機會,讓我更有元氣迎接下來連
二週的每天上班日,或許有更多未知的挑戰等著我,但我相信主一定會
賜給我更多智慧.勇氣,面對這些挑戰,加油囉!!GoGo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b1717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