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這幾週其實心裡都有一些事,有時是不自覺的浮現這感覺與想法,讓自己會
有點煩,但對於一直都是沉靜的我是看不出來的,但真會讓自己很容易有時陷入
想太多及不happy的情境裡呢!!希望能利用這幾天睡前能好好沉殿一下心情及思緒
好好思考一些事,懇求全能的主您能讓我想清楚一些事或是給予我一些指示,好
讓自己的心活得更精彩更快樂,更能做自己,不要管別人的想法或別人的眼光!!

不管遇到什麼事 我都會告訴自己  蔡阿蒨你要加油 你行的  Just do it !!!

也懇求主您能賜予我那強大的勇氣.智慧與力量來面對未來的挑戰  !!感謝主 阿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b1717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