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很特別,和Icy約好要去參加教會的活動,是靈糧堂的主日崇拜活動 !!
呵!這活動我超久沒參加!!也感謝主眷顧我,讓我第一次參加就是由超棒的樂團
組合--約書亞樂團帶領敬拜活動及超有魅力的腓力牧師為大家講道喔!!我就和Icy
說,我很Lucky喔!!


不過路途還真是不近,話說機車也騎了有30.40分鐘吧,一路上Icy邊騎我邊和她小
聊一下!! 哈!!可能太久沒坐機車了,下車時腰和腳有點酸,哈!!

停好車後走了一小段路程,就到了!!不過我看到時傻眼,果然就像Icy說的要排隊耶!!
真是不誇張,有看演唱會的Fu!!


我和Icy參加的是第二場活動,7點15分的,所以就和其它人一樣排著隊,等待等等的
主日崇拜活動!!呼,大家開始移動準備入場囉!!!哇,進到裡面感覺很特別,和以前
參加長老教會的活動很不一樣!!裡面空間雖然不是說到超大,但其實位子還滿多的,
二樓二邊也有位子,真的有看演唱會的感覺!!呵!!哈,穿綠色衣服的是Icy超愛的趙治德喔!!哈

呵!!剛在回想今日的活動情況時有點忘了,活動的順序了!!
不過我記得的是光哥就上臺和大家講一下話,後來Icy就和我說我等等要站起來,好
像第一次來參加的人,都要站起來,算是接受大家的歡迎來到這個活動!!我記得在坐
下來前,有和身旁的人握手,哈,好特別的感覺。然後還有拿了靈糧堂小刊物和一張
新會員的資料表,坐下來後我就開始寫,寫完後就把它投入紅色的奉獻袋裡,不知道的
我,想說是像以前在教會一樣要做奉獻就投入錢,後來Icy說要把那個單子投進去!!哈!!


我記得約書亞樂團帶領大家唱了3首歌敬拜的歌曲,全場的氣氛High到最高點,
讓我覺得哇原來崇拜的活動可以是這麼high這麼的不同!!每個人都很投入這個
氛圍中,我自己也是!!


再來就是重頭戲,腓力牧師為大家講道!!話說我覺得他的國語也不錯,不過如果
要用全程國語,對他來說是滿大的挑戰吧!!所以旁邊有位翻譯,過程中二人搭配
的很好,很有趣!!今天的主題是延續上週的家庭的基礎,今天講的是家庭和金錢
的關係!!腓力牧師講了他與三個小孩和太太的事,與大家分享!!其中他提到說
有一天看到了一個節目,主持人告訴大家的一個觀點,最重要的順序排位,依序
是1.人 2.錢 3.事物 !!他說如果加上了神,當然就是變成神→人→錢→事物 !!

沒錯,不管什麼事,神的都是最重要的!!然後腓力牧師告訴大家他對他兒女
的期望或願望有五個

1.敬畏神:希望孩子能有敬畏神的心,因為這是成功人生的根基!!
2.教育    3.房子     4.車子       5.現金或是金子

他說或許現在你已是為人父或是單身,但未來你都是會有你的小孩,那你要
帶給你的小還是什麼?或許不一定要五個都有,但最重要的一定要有前2個
就是要培養孩子有敬畏神的心和給他良好的教育!!

呵!今天的內容有滿多的,不過我的筆記只有寫一點點,所以只有打一點點出來,
但當下在聽牧師講的時候,都有聽進去,有去感受喔!!最後今天的Ending,是由
約書亞帶領大家唱詩歌,在大家讚美主的歌聲中結束今天的活動!!

出來後,邊走邊回想今天的活動,覺得很開心很愉快,想說回到家一定要打篇網誌
才行!!我想這算是我最有效率的一篇了,一回家就打!!哈!!

我覺得今天的主題滿有意義的,Money這個東西,它或許不是最重要的,但沒有了
它還真是萬萬不能!!我覺得不管錢是賺的多還是賺的少的,都一定要有感恩的心,
因為擁有主就已是很富足的,我們要有奉獻的心外,更要懂得如何去分享才行!!


哈!!今天雖然有帶相機去,不過好像也沒拍啥,只是想說難得第一次來參加這個
活動很有意義,一定要拍一下,哈!!不過回到家才想到,哈!都忘了和Icy拍一張
雖然我個人不上相也不太愛拍,但這個難得有意義的活動,應該要和Icy拍一張的
哈!!不過沒關係,之後有的是機會,下次再一起拍吧!!哈!!

最後要說一下很感謝Icy這次邀我一起去參加這個很棒的活動,那也希望親愛的主
能保佑Icy和媽媽的五天吳哥窟旅遊能平安快樂,開開心心的享受這五天的步行旅
程喔!!那更懇求主您能保祐Icy她感冒可以趕快好,這樣她才有力氣及健康的身體
去旅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b1717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