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是我的生日,但走低調路線的我呢,選擇平凡的渡過今天~哈!!
老實說以前挺少在過的,原本是預定說也和去年一樣去吃大餐,除了慶
祝我的生日外,順便慶祝老爹的父親節,因為上週六因為叔叔搬家請客!!
那後來就改成說乾脆叫pizza吃,所以晚上就決定叫pizza 來吃囉!!

由於這幾週也比較忙,今天下午就和我爸去大潤發採購,哇人超多的,又加上
今天台北也沒下雨,大家都紛紛外出購買民生必需品!!話說那個菜真的漲的滿多
的,有些物品也是漲不少,但雖然貴還是要吃,所以蔡家父女倆一人推一台車,
開始進行各自的逛街採買行程!!

約莫過了一小時,大約採買完成,開始結帳去!!到了賣場樓下經過壽司店,就想說
買一盒壽司等等加菜,哈!!買完後,就準備開車回新莊囉!!
那晚上的pizza就由我哥去買,然後看看是要買肯德雞還是紐澳良烤雞翅!!

回到家後,把東西整理一下擺好後,我哥和他女朋友買回來了,她女朋友從淡水買了
個蛋糕來,然後我老哥最後選擇買了一個達美樂的Pizza和一份紐澳良烤雞翅 !!
雖然我個人不愛吃蛋糕,不過反正買了,家人他們可以吃,也ok!!

香噴噴好吃的大Pizza 哈!忘了是買什麼口味的了?

Pizza.JPG 

蛋糕挺美的呢!!哈!!

蛋糕.JPG 

壽司看起來挺豐富的 我最愛吃鮭魚的握壽司啦!!

壽司.JPG 


吃完達美樂的紐澳良烤雞翅 真的不推 我可能不愛這種把酸酸甜甜的醬抹上去的這種
反而喜歡那種烤過的紐澳良烤雞翅 !!


話說超久沒點蠟燭唱生日歌了說,應該有N年了吧!!哈!!聽著老爹.老媽.老哥和他女朋友
替我唱生日歌,頓時滿感動的啦,哈!!許完願望後,呼把蠟燭吹熄!!!呵!!另外也謝謝
今天祝福我生日的朋友們,感謝你們囉!!!


老實講,今年的生日禮物,我應該算是已經買過送給自己了吧!!6.7月才買的最愛金星
白色MP5機和上週才買的閃亮亮尾戒!!從很久以前就很想買尾戒來戴,但一直都沒看到
喜歡的,很開心上週買了二個閃亮亮尾戒,不過現在大部份都戴一個比較多!!呵呵

金星白色MP5機

金星MP5.JPG 

閃亮亮尾戒

尾戒@1.jpg 尾戒@2.jpg

呼!!新的一週又要開始了,雖然暑假剩下一週的時間,上完補習班有放假一個禮拜,但
近期有招生的壓力,但我相信阿蒨我呢一定可以搞的定,我也告訴自己我一定行的,找
出自己的一套方式和累積經驗!!加油!!也希望我親愛的主,您也可以賜給我智慧.力量
去達成我的目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b1717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