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這篇拖了很久,七月中的事,我現在才寫完!!有朋友說,我的網誌
也太不常更新了吧!!這倒是真的,因為暑假開始後就變忙碌囉!!補習班
的工作就是這樣,暑假學生都要來補習班上課,雖然我是負責行政櫃檯
事務但也要兼帶小五六的學生,且說真的雖然不像班導師帶一個30.40人
的班壓力這麼大,但我也有我的壓力且要做的事還滿瑣碎的,看似簡單
卻需要更多的細心才能做好!!!不過好加在8月份,有新請了一位專門帶
國小的老師,這樣我就不會這麼忙了,因對櫃檯的事務真的是很雜,很
多事要做!!哈有空再來聊聊自己工作的事,現在要先轉入咱們的正題。


哈哈!!12號那天真是充實的一天呢,滿滿的行程!!先是去看漢代微笑彩俑
展,接著殺去京華城去參加張瑞姬的妻子的誘惑影迷見面會呢,哈
我超喜歡她的從6.7年前的背叛愛情後,又一部復仇劇作呢!!
哈在行程的尾聲,以捐血做Ending。


在之前就已和kelly約好要去看歷史博物館的微笑彩俑展覽,更在全家預
購了票呢,挺划算的,預購套票一套2張是250元呢,剛好可以二人同行
一人免費呢,原價要250元的票,一人才125元,知性外又符合省經濟
效意呢,哈!


由於還要先去一趟郵局所以星期日早上就比較早起床準備了一下,約
8點半就開心的出門啦!!哈!!先做299到台北車站後,再轉捷運到小南
門站!!在要去之前有先上網查了一下怎麼去比較近及方便,研究了一
下選擇做到小南門,話說天氣還真不錯呢!!出來後,沿著往植物園的方
向,走不到幾分鐘就到了植物園了!!

本想到植物園走走的,但由於和kelly約的時間要到了,且下午還有行
程,所以就沒走植物園裡面了,因為也不太確定是否可以走到歷博館,
直接繞旁邊那條路走,走出去到大馬路才發現,哈一堆便衣的憲兵還是
隨扈之類的,因為這附近是博愛特區,哈!!走到南海路後在右轉走個2.3
分鐘就到了目的地了!!!哈因為還有點時間,所以先到旁邊看看,想說看
看從植物園那邊進入的話可否走到歷博館。

P1150570.JPG 


耶!!可以呢,因為想起來Icy說星期日好像也要和朋友去,所以就傳傳簡
訊跟她說,要怎麼走會比較快。後來,就和kelly就進入到館內看展囉!!
一進入時,門口那邊挺特別的,還以為腳下的是玻璃區是不能踩,蹲下一
看裡面都是一些動物俑的複製品,我和kelly很認真的把展覽的物品一一
流覽,而且漢代彩俑和秦朝的兵馬俑有滿大的差異的 !!看完後覺得真的
很不錯,且這個展很適合大人帶小孩一起來很有教育意義呢!!那歡迎有興
趣的朋友可以上網看活動網站了解展覽的內容,當然有空的話大家可以去看喔!!


微笑彩俑網站:http://www.smilekingdom.tw/

P1150569.JPG 

P1150660.JPG 

接著看完後11點多我們搭公車到東區去,再換京華城免費巴士,到那邊
已是12點多了此時的我們肚子餓扁扁囉,我早上也沒吃,所以在探查好等
等的活動地點後,就到下面的美食街去填飽我的小肚肚了!!話說活動地點
已經有些Fans在排隊了說,又看看好像也沒有人在發號碼牌的樣子,所以
決定先和朋友下去吃飯,吃完再早點上來!!

DSCN0057.JPG 

話實在,每次出去吃飯都再想到底要吃什麼,左看看,右看看,真難選啊?
哈!後來就選定這個當我的午餐,有名的基隆小吃,有頂邊銼.滷肉飯.炸豆
腐.雞腿.燙青菜,人客啊,照過來,你看看,多麼豐富的一餐呀,算起來好
像不貴,因為有特價好像是120多元吧!!

P1150576.JPG 

P1150577.JPG 

吃完後大約是1點多還沒2點,我和我朋友就趕快上去上面等,因為活動是
2點30分開始!!走上去後,有點傻眼,哇很多人啊,而且大家有拿號碼牌耶
,我和我朋友緊張了一下,還好有找到在發號碼牌的工作人員,呼!!好加在
還有牌子,不過我記得我拿的好像是180號,總共好像才發200號,話說也快
發完了。

P1150580.JPG 

不過上帝真的是太眷顧我們了,天氣爆好,好到連太陽公公超賞臉的,太陽
超大超熱的!!重點是我又忘了帶傘,所以只好勉強拿著DM扇風及遮太陽!!等
待的時間總是漫長,原訂2點30分開始的活動,由於瑞希來的路上有點塞車還
是怎樣,所以大約會在3點開始吧!!但人潮真的還是很多,男女老少都有,可見
瑞希的魅力無法擋!!

P1150579.JPG 

再此先說明一下,台灣人對她的韓文翻譯都是翻張瑞姬,所以我也很習慣聽這
個名字,不過原來她的名字正確來說應該是叫張瑞希才對,她這次算是第三次來
台灣,也在這次才發現原來她的名字一直被叫錯!!有興趣了解此新聞的朋友可以
上下列網址看喔!!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714/4/1n0h8.html


今日的主持人是日韓通的吳建恆,老實說對他並不陌生,以前有聽她的電台節目
,又加上他常常跑戲劇或是專輯宣傳的主持人,在主持方面有一定的功力!!但太
陽實在有夠大的,我都快被曬暈了,汗如雨下,猛流汗。這次站的位子滿後面的
,所以拍的照片我覺得不是挺好,但好加上我的小TZ1拍影片的功能還不錯,所以
這次很派上用場!!終於在一陣等待後,聽到主持人說,大家期待已久的女主角張瑞
姬終於來了,但實在太多人我根本有幾分鐘的時間都沒看到她,只有聽到歡呼聲及
主持人的聲音,隱約知道是搭馬車進來的,然後一進來後,一些媒體記者開始猛拍。
在她站到台上後,我想辦法要在空隙中能看到她,這實我只能說我應該在高一點就
更好了!!哈!!

P1150592.JPG 

終於看到本尊啦,哇!果然本人更漂亮更有氣質,讚啦!!不過因為聽不懂韓文,所以
聽完她優美的講韓文的聲音,趕快聽翻譯告訴大家她剛講的內容是什麼!!一陣訪問和
拍照後,主持人說等等會讓瑞希和大家玩一個小活動,就是仿照古代拋繡球一樣,
接到的人,可以和瑞希在活動結束後,一同搭上馬車離開!!!我真希望我是那個接到
繡球的人,哈!!不過真是有困難,因為人超多!!

P1150607.JPG 

P1150597.JPG 

接到繡球的是一位穿黑衣服的女生,而且她也超happy的,因為可以和瑞希做馬車呢,
她一上台,就馬上和她說韓文呢!!原來這位小姐會說韓文呢,看的出來她超開心的,
真羨慕她呢!!哈!!話說這次還有特別嘉賓就是韓國SBS電視台社長、「妻子的誘惑」
編劇以及張瑞希的母親呢!!當主持人介紹到她們時,頓時媒體閃光燈閃不停。

(轉載於聯合新聞網照片: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7/5015343.shtml)

最棒的事,瑞希現場還演唱了主題曲「不能原諒」,唱完後她笑說「唱得真的時候很緊張,只會
直直望著前面,忘了和旁邊的粉絲打招呼」。當然這麼棒的畫面一定要錄下來,不過實在站的太
後面了,只好想辦法錄,又加上太陽太大了,根本就是手一直高舉,但只能憑感覺舉,因為陽光
太亮根本看不清楚螢幕的畫面,所以真的是拍的很辛苦!!大家可以到You Tube看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u0lk4ie34k

再來就是簽名會的時間,有拿到號碼牌的人,可以拿到瑞希親筆簽名的照片喔,超開心的
,在排隊過程,不忘拍一下照,不過這次拍的照片都不是太好,所以就挑選了幾張上傳,
沒有全部傳,想要看全部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無名相本去看!!

無名相本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bb1717168&book=21

簽名照.JPG 

在等的時候,我就和我朋友說,等等一定要請翻譯幫我和瑞希說,她唱歌不錯聽,且希望她
之後能再演很多不錯的劇給我們看!!終於到我的時候,哈!好開心啊,她本人真的很漂亮很有
氣質,但實在是太瘦了,不!是爆瘦的那種,我趕快請翻譯幫我和她說,她唱歌很好聽喔,
不過只想了這句,只見瑞希笑的很開心說了韓文的謝謝,雖然聽不懂,但大約知道是謝謝的
意思吧!!最後下去前還有握手呢,超棒的!!雖然簽完了,沒有馬上離開,反正也快簽完了,
就在那邊等,最後那位幸運的朋友就和瑞希一同搭馬車離開,不過就是搭一小段讓媒體們拍
照,但也是一個很棒的機會!!

(轉載中時電子報照片: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713/4/1myc1.html)

結束了見面會活動,今天的行程也即將結束,後來在做車回台北車站的路上,我就和我朋友
說,我等等想去台北車站那邊捐血話說,我已經超久沒捐血了,上次捐好像是五專的時候,
哈!!也太久了。且後來一直想捐,但都沒機會,剛好趁這次,就去完成這個使命,哈!!
正所謂「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呀!!我是去台北車站的地下街的捐血站捐的,就在誠品的旁
邊那裡,話說還挺多人捐的,且越越高級,還有號碼牌耶,我都不記得以前還有這個機器呢!!
等了一會終於到我了,填完資料後,進行簡單的面談及測血壓和測血色素,好評估你的身體狀
況是否適合進行捐血的活動。面談完後,我的狀況ok,當然可以捐囉!!做上椅子後,待護士準備
好後,深吸一口氣後,針就進去啦!或許對很多人來說,都會害怕打針,因為針還真的挺粗的,
但對於我來說可能和以前念護理有關係,習慣了也不太會怕,當做是被一個大蚊子叮而已!!

開始抽後,它會有一個計量的機器,到了一定的量後機器會叫,好讓護士知道已經好了,過程
中手要一放一收的,幫助血的流速。不過我流的還滿快的,我看我旁邊和對面的都比我早捐,但
我和她們差不多時間好!!哈!!抽完血的我,先到外面坐一下,拿了餅乾和牛奶後,就到外面找我
朋友。因為她坐在外面等我,因為單子上有說,抽完後要在這裡休息個10~15分鐘的樣子,所以就
在那邊休息一下,下面這張是我朋友幫我拍的!!不過可能真是忙碌了一天,還真的是有點累,從照
片看的出疲倦的樣子!!最後就以捐血做為今天的happy Ending !!

P1150653.JPG 

老實說真的很開心,可以看到瑞希本人,因為機會真的很難得,她上次來是6.7年前宣傳[背叛愛情]
和參加金鐘獎典禮來的!!因為下次要看不是等待何時呢!!話說到這裡就要替「妻子的誘惑」宣傳一
下,這部真的很好看,請大家多多支持啊,,GTV八大戲劇台CH41台晚上8點-9點!!有空來弄一篇介
紹這部劇的網誌,因為都沒空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八大的網站看看!!

八大妻子的誘惑官網
http://www.gtv.com.tw/Program/B051420090624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b1717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