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這1.2天的[悶]及Fu不太好~應該是來自於對某人的在乎吧....

哎......!!或許有些Fu之前就有了,但因為很重視很在乎,我決不會去想太多或

計較什麼,因為都是自己願意去付出.想去做低!昨天晚上睡前算是最悶的吧,
整個Fu超 bad的,而且上班時還會想到這事!!

哈!!反正超悶的fu已經過哩,經過了這1.2天,我心情好很多已經沒這麼差了,
而且我也想了很多,或許是自己不夠好,不是一個會讓人想要去重視及在乎的
好朋友吧!!簡單來說,應該是我自我感覺太良好吧,呵.....要不然怎麼會連我
低生日都forget了....哎

如果今天咱倆交情是普普風,對我來說是沒甚麼差的,但偏偏卻不是,而且是
讓我超在乎的好朋友!!雖然有時忙起來會忘了一些事,但也意味著不是這麼在乎
及重視,因為僅管再忙,對於在乎的人事物一定都會記得的!!而且我要的也只是
一個簡單真誠的祝福罷哩.............

有些Fu都不知要怎麼形容哩,因為這對我來說心情影響滿大低,很失望及難過吧
!!原來我在別人心目中竟是這樣的份量啊.........Anyway,這也沒啥事,只是抒
發一下心情而已,但還是很感謝主,給予我回應及願意聆聽我的543雜事,也讓
我更了解及更清處一些事!!

雖然我不知對方是怎麼想的,其實也不想再去問,也不想再去提這事,我想讓這
件事悄悄低過去,因為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去講這感覺,尤其是對當事者!!或許自己
會覺得很冏外,我也不太喜歡別人一直追問到底是怎麼了!!而且對我來說忘了,這
也是事實啊!!

而且我也想讓這個Fu趕快慢慢淡去~因為這樣自己才不會一直不開心!!而且換個想法
及態度去思考會更好~因為就會發現其實好像也沒啥事~只是心裡的那個悶及Fu或許
多少還是會有吧!

說真的,如果照我以前的個性,應該態度就會走冷冷風哩,但對於這個好朋友,我
實在沒辦法,仍然還是很在乎,想不去在乎真的很難,必竟要找到一個自己真的覺
得不錯很知心讓你喜歡的朋友真的不多也很難,至少我自己是這樣覺得的,所以我
會更想要去好好珍惜!!

我只能說這位讓人又愛又恨的好朋友,是個很聰明.有個性.有內涵.很有魅人的人,
或許我還不是很完全了解她,但我會更努力去了解低!!哈!!


呼!!今年生日走的是平淡路線~符合自己的低調風,但還是要再次感謝朋友們對我的
生日祝福!!哈!!我想平安喜樂就是一種簡單的幸福!!我也希望我身邊的朋友們~大家都
能平安健康快樂!!

近來比較懶,blog好一陣沒更新哩,可能是近期上班也比較忙及累,看來我的手塚治
虫展的文章,應該要等假日來寫哩,這幾天有空再來把照片上傳相本!!

最後獻上我近期最愛的圖  原子小金剛 這是在展場拍的 喜歡小金剛臉上的smile
讓人在任何時候看到 都會很開心  就算心情不好 看了都好哩起來!!!


DSCF550700-pola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b1717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