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有種Fu 覺得對別人付出關心 好難喔!!

第一 因為你的關心不一定是別人想要低 做了或許還不被重視 甚至被當煩或好意會被拿來利用!!   

第二 你不知付出怎麼樣的關心才會是別人想要低 往往在做之前會想很多 !!

或許習慣了不求回報的默默付出  只希望別人能開心能快樂

但別人只當它是應該  是種習慣

或許是我活該自己愛做 但也是因為很重視關心這個人才想要去做低


有時我都在想     可以完全了解一個人嘛 

我連我的家人都不確定我是否一定非常了解

更何況是我身邊的朋友.好朋友呢  


所以我都不會在做之前設定別人一定要給多少回報或回應 你才要去做

因為那就失去你的本意了  所以不管別人怎麼想   我只是做我想做的

僅管有時會讓自己很累很無力  但就還是想做  不做自己心裡會很不舒服

會一直想這件事  

只要能看到別人很開心.快樂   我也會很開心的

當然傷心難過時  也會跟著不開心  希望可以陪在它身邊  讓它能開心

 

我非常認同一句話  你的想法會影響你的態度  你的態度會影響你的行為

所以要怎麼做 就要看你怎麼去想  用不同的角度看  會有不同的火花產生

希望自己永遠都能充滿正能量  Go Go Go  加油 !!!!

呵!!很希望自己可以趕快再帶著我的小類單去踏青  用照片記錄生活 

去享受大自然的洗禮  忘卻煩腦與不開心  讓自己的心跟著大自然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b1717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