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端午節不免俗低要先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呵 !粽子不要吃太多呦!!
而且今天天氣還不錯哩,相信大家應該都有出去玩耍一樣吧!!


感覺心情要很好低,但卻是不怎麼樣!!不知道怎麼說,只是真的很心疼
我低好朋友,看她這樣真的很捨不得!!早上看到簡訊整個是驚醒,就趕快
扣她,但她沒有接,也就沒在打哩!!可能她真的很煩吧!!我也很識相,就
沒在吵她!!


後來約了出來,看到她,我也安心許多,但看她二眼紅紅,眼睛都哭腫了
哎!!更是心疼不已啊!!雖然可能也幫不上什麼忙,但至少可以陪在她旁邊
我就很開心哩,這樣我也比較不擔心!!

但是後來讓人很不爽的電話打來了,我也不想多說什麼,只是..........
總而言之超心疼我這位超級好朋友的說,整個就粉不爽那個南低,超想奏它
幾拳的說,真是卡好大水餃一個!!

弄低我心情也都超不好,但為了好朋友沒關係,只是很擔心因為這些事會影
響到她的生活及工作,而我也幫不上什麼忙,我看我只能靜靜的陪在旁邊,
適時的給她支持及擁抱吧!!


不管如何 身為你低好朋友 一定會挺你到底的,或許幫不到你太多忙,但我盡我
全力低支持你陪在你身邊低,做一個傾聽者,只要你不覺得煩就好哩!!大不了我
可以當個沙包讓你發洩一下,哈哈!!誰叫我肉多,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b1717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