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粉久沒更新囉,我是一個很懶的人,沒啥事,也不會上來
寫寫文章低,因為本人的文筆粉不好,還是不要為難自己囉!!


時間過的好快啊,5月要過了,即將來到六月,我的工作即將會
在6月底結束,7月先暫時休息一下,再來找工作,或許會考慮
老媽的建議吧!!目前的這份補教工作沒有不好啦,但可能是和我
個人想法有關外及和家人討論後,才做的決定。

所以在前幾天又再次低向主任提了一次辭職的事,就以6月學期結
束做為底限現在的我就只想說把手邊的工作做好,教會新來的老師
一些櫃檯行政事物,及想辦法多招一點學生,盡我能力去做囉,只
求問心無愧啦!!


對我來說六月又是個忙錄月,除了幫小六的小鬼們複習外,接著又是
國中的考試,又是要一連14天的上班,不管如何我會好好努力加油低!!


好想要再找一天去外面踏青,然後帶著我的小類單趴趴走,用照片記錄
很多事情,哈!!好歹我的照相技術也不差低,有練過,哈哈!!!


不管未來的路是如何  我相信我敬愛的祂  必能賜予我勇敢的心與智慧
讓我能堅定自己的心  努力往前走  做我想做的事 完成我想要的夢想低!!


哈!!不知為啥突然有感而發,本來昨天說1點多要去睡 結果都快3點才打完!!
然後又碰到痞客邦維修網站,所以現在才po!!打完後粉開心耶,因為一次完成
二篇  goo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b1717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