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面.JPG

餐廳名稱:三 崎日式料理 (MISAKI Japanese Restaurant)
訂位專線:(02)2546-3007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75巷20號
價位:399元 / 699元 (另加10%服務費)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30-22:00
刷卡服務:有

前幾天老哥在網上看到其它版友有po這家的食記,搜尋很多人的評價後
整體來說好像很不錯,就問我說要不要去吃,我就說好啊,就去吃吃啊!
哈!!(心裡OS:有人請客吃大餐當然好囉,哈哈!!)決定後,老哥就先打電
話訂了位,訂了3位,因為還有哥的女朋友!!

呵!!我超期待的勒,由於星期五有點晚睡,今天早上睡到10點才醒,起來
後弄一下,當然還有每天必備的工作,就是做開心的農夫和漁夫,上face
收成農作物及魚魚。時間也不多,大約11點40分出門去,哥是訂12點30分的。


不過路上車還真不少呢,我們到了那還找了一下,雖然有晚了一些,不過還
來得及。我先到裡面坐,哥去外面接他女友凱晴。基本上三崎日式料理,到
現在已開了1年多,有二家店面,我們吃的這家是主店面,正對面還有一間小
一點點的。那店面內部來說我覺得環境不錯,裝潢走日式風格,它還有幾桌
是像包廂的樣子,以簾子做分隔,如果是和一群好友來,還滿適合的,感覺
也比較私密。由於我們才3人,是做在比較中間的位子,也還不賴!!

店內@1.JPG

店內@2.JPG

店內@3.JPG


等他們來了後,我們才開始點菜,我們點的是399元價位的,因為699元的我
和老哥評估後覺得比較不划算,且399元的其實也還滿豐富的,我有拍了一張
菜單的圖片,讓大家看看。

 菜單

 菜單.JPG


服務態度

我個人覺得這家店的服務方面很不錯,老闆人也很親切,服務人員上菜速度也
不慢,點菜時它會依你們的人數來上那個菜的份量,那隨時會幫你清裡桌面的
盤子。那有需要加點時,他會先和你確認,之前點的菜是否都已送到,再幫你
做加點的動作。

 

餐具

餐具.JPG

杯子.JPG

哈!!這項是我硬要加上,可能我自己很偏愛日式風格的東西,我覺得的它的餐
具很特別像是上菜用的盤子.碟子...等等,桌上擺的一小壺那個裡面是裝沾生
魚片的醬油,第二張是喝熱茶的杯子,我還跟我哥說,我們家也要去買這種杯
子來裝,話說它還真的很會裝不騙你,桌上的那壺茶,我才把三人的杯子倒滿
後,它竟空了,你說誇不誇張!!


飲料

基本上這家店不像一些吃到飽的日式料理店有很多種飲料讓你選擇,不管是有
氣沒氣的,它基本上免費的就是熱茶及瓶裝的可樂與雪碧,那其它的酒類和飲
料好像就是要費用的樣子,但來這裡千萬不能去喝有氣的,因為你喝完後,我
看菜都不用吃,你都飽了,這樣很不划算,因為要喝汽水在家裡就能喝了,幹
麻來這裡喝,瘋了嘛,哈哈!!


刺身

刺身綜合.JPG 

首先上菜的是刺身綜合盤,擺盤很漂亮,看菜單上寫的是鮪魚.旗魚.鮭魚.紅魽
.花枝,不過實際來的有1樣我不太確定,我們的應該是有旗魚.鮭魚.紅魽.花枝.
喜相逢(黃色那個)。我覺得這個綜合盤很不錯,生魚片很新鮮,口感很好,我
個人是偏愛鮭魚的。


刺身-鮭魚

刺身-鮭魚.JPG 

由於第一次點的時候擺盤都很漂亮,加點時就會只是有用盤子裝盤,必竟每次
加點都要這樣擺盤,應該也很費工,哈!!


鮭魚握壽司

鮭魚握壽司.JPG 

那握壽司的部份,我們都偏愛鮭魚的,所以就點了6個鮭魚握壽司。這道也續
點了2次的樣子,那口感一樣很讚很新鮮,一樣很推。


茶碗蒸

茶碗蒸.JPG 

話說這個就挺普通啦,味道有點淡,但不太挑的人,應該不會覺得很難吃
,它的料都在下面,好像有魚板.牡蠣.小干貝的樣子。


牛肉串與雞肉串

牛雞肉串.JPG 

我哥有告訴我,網上大家對牛肉串的評價一致都很不好,但不信邪的我,仍
點了一串來吃,話說還真是不佳啊,醬料刷不太夠外,肉都有點柴了,應該是
烤太久了。相對的雞肉串就很嫩,口感也不錯。


大根干貝

大根干貝.JPG 

這個擺盤有妙到,很特別,綠色的是秋葵,那土黃色的,我遠看以為是干貝,心
想哇這也太大了吧,沒想到近看後,一夾原來干貝是最上面那小小的才是,下面
的是用蘿蔔做成的,讓人真是白高興一場,雖稱不上是好吃,但也不難吃啦!!


和風沙拉

和風沙拉.JPG 

這個雖然不能說超好吃,但我個人覺得還不錯,上面有紅蘿蔔.苜蓿芽.生菜.
蘋果切片和一些搭配沙拉的料,那醬的部份就是和風醬,整體搭起來吃,很爽口。


蘆筍手捲

蘆筍手捲.JPG 

這個超推,一送上來不花幾秒鐘的時間,就乾淨溜溜了,我們三個還續點了三次,
由此可見是超好吃的,比起一些比較貴的日式料理都還好吃喔!!   


花壽司

花壽司.JPG 

呵,真是不好意思,因為點的數量也不多,一送上來,就被我哥嗑掉,所以只剩
下一個可以讓我拍,這個我沒吃,但我哥說還不錯吃。


炸蝦天婦羅+野菜天婦羅

炸蝦野菜天婦羅 

它是把二種放一起,野菜的部份不太多,裡面有炸蝦.炸竽頭.炸香菇.青椒,再搭
配蘿蔔泥醬口感還不賴!!炸蝦子的外層吃起來不太酥脆也不香,可能是一送上來沒
有馬上吃,所以吃完一條就有點膩了。後來我哥有在續點了炸蝦,一送上後,就馬
上吃,沒想到口感還不錯,但吃太多我是覺得會很想吐,所以適量就好,1~2尾差
不多。


中間暖場時間

哈!!看了這麼多菜,該休息一下,來點小妹的個人自拍,雖然長的不怎麼樣,但也
沒醜到爆中性路線是我的風格,太lady我應該會沒辦法適應,哈!!話說想吐的人可
以吐一下,這樣胃可以空出更多位子來喔,因為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好
繼續奮鬥下一輪,嘻嘻!!

阿蒨&凱晴@2.JPG

阿蒨@1.JPG

阿蒨@5.JPG

阿蒨@7.JPG

我只有放幾張,其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相本看,哈!!

相本:http://bbb1717168.pixnet.net/album/set/15558165

 

烤香魚

烤香魚.JPG 

外觀看起來不錯,肉質還滿嫩的,但肉的部份不太多,還要弄魚頭和細魚刺的部份,
吃起來有點麻煩。

 
揚出豆腐

揚出豆腐@2.JPG 

這道豆腐就還好,豆腐的部份是蛋豆腐,外觀是裹上柴魚片的炸衣,再搭上醬汁和蘿
蔔泥,不挑嘴的人,這道也是可以吃吃看。

 

清炒時蔬

清炒時蔬.JPG 

這個主要是以當季的蔬菜為主,我們的是空心菜,還滿好吃的,不輸快炒店的喔!!

 

雞肉奶油燒

雞肉奶油燒.JPG 

哈!!這道也是超推,超好吃呢,雖叫奶油燒,但沒啥奶油的香味。而雞肉部份是用雞
腿肉去做的肉質口感好且很嫩,再加底青椒和紅蘿蔔點綴,搭配起來挺不錯的。如果
這道菜拌飯吃的話,一定很好吃。可惜這裡沒有提供飯,不過我哥很好笑,還說那我
們把握壽司的飯拿來加下去就行啦,哈哈!!


鯖魚鹽燒

鯖魚鹽燒.JPG 

魚肉嫩又多也沒啥刺,魚的外皮烤得很香約呈金黃色,這個也好吃。


鹽烤杏鮑菇

鹽烤杏鮑菇.JPG 

雖然外觀看起來乾扁扁的,但實際吃起來,還保有些它原有的汁,再沾上胡椒鹽,
吃起來還不錯。


培根串燒

培根串燒.JPG 

這個挺特別的,培根裡面是包著炸過的鳥蛋,烤過後味道很香,也是推薦之一。


炸豬里肌排

炸豬里肌排.JPG 

這道不太推,豬排很普通,旁邊有搭上些生菜,口感還好,肉有點柴。且也有看很
多版友說,豬排滿大且份量也很多。雖然我們的豬排是小小的一塊,但基本上一人
吃了一塊後,就沒再動它了。


明太子烤山藥

明太子烤山藥.JPG 

上面那層橘色的是蝦泥沙拉(有點類似龍蝦沙拉壽司的口感),再搭配山藥去烤,很好
吃,但就是有點點小油。


明太子烤馬鈴薯

明太子烤馬鈴薯.JPG 

利用同樣的方法,加上蝦泥沙拉去烤,也很好吃。


PS:講到明太子的這二道,就要小小的抱怨一下了,why?因為這二道我們從第
一輪開始時,就點了,但我們是到了最後一輪點完,才終於送來。我們就
開玩笑說它可能要一起送進去烤,所以才這麼久,哈,但不管如何最終還是
有吃到。

 

水果甜點

水果甜點.JPG 

哈!雖然覺得這個有點虛,柳丁一人二片加一個布丁,但還可以接受囉!!

 

話說,這是我有始以來吃這種吃到飽的料理,第一次覺得好似沒有吃到超多
超多的,但卻覺得很飽,因為我在吃到一半時,就開始飽了,果然年輕的時
候,很會吃,有點年紀時就不太行了,呵!!講得好像多老似的,雖然有時還
是很幼稚,但確實已不年輕嚕!!哈!!

最後吃完,不免俗的要在門口拍一張,證明有來過,哈!!

阿蒨@9.JPG

阿蒨@8.JPG

 今天這樣吃下來,算是很推囉,但要來吃這家的朋友,我覺得一定要是很愛
吃上面的一些料才行,否則你可能會覺得菜色很少。希望各位朋友看了我的
介紹後,喜歡的話,可以去吃吃看喔!!!


[後記]

因為之前一直覺得自己的食記很虛,寫得很爛,所以就參考了很多不錯的
Blog,有看看它們是怎麼寫的,希望這篇大家不會覺得寫太爛,我會更努力
的來寫之後的食記或遊記或是好玩的趣事。基本上我的網誌,是自己寫好玩
把自己的心情想法寫下,來記錄生活,僅此而已,哈!!

呼!!終於把這篇趕出來了,算是我最有效率的一篇囉!!另外今天還去了咖啡
嘉年華會及信義區逛的二篇會繼續努力趕,希望都可以在星期日打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b1717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