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HK之旅 第一天 (2009.07.17)

哈!期待的香港之旅終於到了,已在前幾日將行李都入續整理好,因為這次還要帶東西去給
香港朋友,所以行李不輕啊!!哈哈!!和朋友約11點在在國光客運東站等,所以就和老爹約好
,10點半他要載我去機場,坐上車後才想到,八達通卡竟然沒帶但因為時間有點趕,且車子
好像有點多,就算了,去香港再買一張囉!!到了東站與朋友見面後,兩人就坐上客運,邁向
機場的路走!!

到了機場後,簡單的吃了一下東西,就準備要去搭飛機囉!由於飛機是下午2點多的,但竟然
delay了,在等待的過程中,就開始拍拍照,所以正確來說我們3點才起飛,在飛機起飛前,
電子產品都禁止使用,等到亮燈的警告解除後,在飛機上太無聊就把新買的MP5拿出來看,
後來發現窗外的雲海實在很漂亮,所以就拿出相機了一下雲海的景色!!

在桃園機場拍的

這次搭的是華航的飛機

沒想到經濟不景氣還是一堆人要出國

厲害吧正拍到有飛機要起飛

這是在機上拍的  

雖然這次足足晚了幾十分鐘起飛,不過機長也挺猛的,有再趕進度喔,我們比原定的時間才
晚了5分鐘,不過好笑的是我們另外一位朋友本來是做比我們晚一些的飛機,竟然和她差不多
時間到!哈!!出關拿了行李後,大伙就去搭A11巴士往華都行去!!

更多照片可以到相本看喔
http://bbb1717168.pixnet.net/album/set/15296549

到了住的地方大約是6點多了,後來大家就去星光大道那邊看夜景,沿途就邊走邊逛,路上經
過一台富豪雪糕車,大家都紛紛買了一支來吃,味道挺濃挺好吃的。

  富豪雪糕車

有名的富豪雪糕~好吃的勒 

   

夜景超美的,雖然不是第一次看了,但這次看的感覺很不同,讓人會覺得很平靜。說真的來香
港前自己也有些事很煩不管是工作還是家裡的事,但在這一刻,會讓人忘去那些事,只想沉浸
在那份寧靜中,此時心裡想起還在辛苦工作的Icy,真想和她分享!!

上次來因為有活動行程,所以看的很趕!!夜景真的很美,不過夜晚拍照真的不好拍,果真明年
要換台好相機了,所以拍的不是太好,話說有一張我只能說太猛了,竟然能拍成這樣哈!!不知情
的人不知會不會以為是靈異照片~哈!! ^_^  

超猛的技術不知如何拍出來的

維多利亞港的夜景

大伙看完後,決定去吃台灣人最愛的澳門茶餐廳,這次吃的是尖沙咀那邊的店。

尖沙咀的澳門茶餐廳~一堆人

到了茶餐廳後,我點的是咖哩牛腩飯,味道還挺不錯的,不過那個馬玲薯也太大顆了吧,哈料還
滿多的,牛肉滿多塊的,且口感滿柔軟的,湯頭是有點點會辣的咖哩。

這是我點的招牌咖哩牛腩飯~

不過吃完後,覺得超撐的,剛應該要像我朋友一樣點那個撈麵來吃,才不會太飽!!這是另一個朋友
點的應該是咖哩牛腩通粉吧,朋友說也不錯吃!!吃完後,就回北角華都行休息,好結束第一天的行程。

朋友點的     

 

2009 HK之旅 第二天 (2009.07.18)

早餐我們去吃澳洲牛奶公司,話說它的生意挺不錯的,很滿多人的,我點了個火腿通粉,我朋友點的是炒蛋,
另外也點了一碗它有名的蛋白雙燉奶來吃!!我的通粉還好,但那個炒蛋還挺好吃的,和台灣的不一樣,蛋白
雙燉奶的話也不會太甜很好吃!!

澳洲牛奶公司的招牌

門口一堆人在排隊

澳洲牛奶有名的蛋白雙燉奶 

朋友點的炒蛋和牛奶~炒蛋超好吃的

 裡面超多人的

我點的火腿通粉 

 吃完後就去旺角那附近逛逛,但快中午了有些店都還沒開,像信和中心也是!!由於下午要參加So小姐
(港星郭羨妮)的活動,地點在旺角這邊,所以在這邊東逛逛西逛逛的,終於活動的時間終於來到!!
今年對So小姐來說是個特別的一年是入行十週年及生日會一起辦,那So的媽媽剛好也是7月生日,所
以各地的朋友都一起齊聚香港,來為她和媽媽慶生!!So小姐也很開心有這麼多人來為她慶生,她陪
我們玩遊戲.聊聊天,話說這次的遊戲讓我印像深刻呢,相信有去的朋友一定懂我在說啥~哈哈!!

參加So小姐的生日會 

這是So小姐入行十週年&生日會~意義重大 

我和So小姐的合照~超開心的 

So小姐和媽媽母女情深且都是七月生日喔!!

 美麗的So小姐

活動結束也差不多要晚上了,和一群香港朋友聊聊天,此時的香港正有3號風球(即是我們常說的颱風)的入侵
,看新聞說好像晚上八號風球也會到來的樣子!!不管如何能有這次活動除了感謝So小姐香港Fans熱心籌劃外,
當然更感謝So小姐和媽媽的參與,讓我有愉快的下午!!

晚上回到北角後,肚子有點餓了,所以我和朋友就去旁邊的海皇吃東西,果然又以吃做為今天的Ending~哈!!

晚餐在北角的海皇吃

 

2009 HK之旅 第三天 (2009.07.19)

由於今日一早要去替So小姐送機,大家都超早起床的,老實說颱風天路上都沒什麼人,還好我們有搭
到的士!!所以趕的及到機場,但有趣的是,我們竟跑錯了地方,這時要說手機真方便,一接到電話,
馬上衝啊換地方!!跑跑跑,在前方看到熟悉的身影,呵是咱的So小姐,她和其它藝人要去新加坡宣傳
!!大伙和她話家常送她進去後一行人就到了機場裡面的大快活吃早餐。老實說香港的物價不低,每餐基
本上都要台幣百元跑不掉,不過這家算起來還算不錯,份量多,東西也還不錯吃。大家吃玩東西聊完天
後,準備來個運動行,消化一下!!

大快活早餐-滑蛋牛扒餐 

就去那個東薈城逛,這個地方有很多out let,上次也是在這買到K-SWISS的鞋子。進去後,就和朋友分
開行動我去逛我的鞋店,首先先到了上次買K-SWISS的鞋店先看看,這次的款比較沒這麼多,型也沒有
那麼好看,不過還是有一雙鐘意的,但想說再去看看其它的最後再決定!!逛到二樓後,看到SPRIT,二
話不說就進去逛了,因為上次也是在這買到我鐘意的牛仔褲,而且超好穿的,很後悔上次沒多買一件,
因為上班都會穿!!哈!!

挑啊挑,話說裡面超大的說,果然讓我挑到了一件我喜歡的外套,運動風且又是我喜歡的綠色系,也有
買到了二件褲子,但想說我應該還有瘦的空間,褲子還是買剛好些,要不然有時買大一點,就會變成腰
那邊會比較鬆,所以這次買的二件剛好是比較合身,意思就是回來要好好努力減肥才能穿上它,哈!!不
過說實話買起來不會太貴因為都有打折有便宜像是那二件褲子原本一件都要HK.200多元港幣現在變成2件
HK.299元挺划算的,但就是要有你喜歡的褲子,因為有時挑來挑去挑不到半件!!逛的差不多後,仍然沒
有看到喜歡的鞋子,所以只好到K-SWISS的店去買下那雙小綠,買了後打了手機給朋友看她們在哪!!

在東薈城的SPRIT新買的外套~開心!! 

在東薈城的K-SWISS店新買的鞋

逛完後一行人討論後,決定去中環吃蘭芳園,上次來因為排太多人都沒吃到,我們去的時候以是2點多了,
人比較沒這麼多!!不過進去還是滿多人的只是不用排隊等!!我點了蔥油雞扒撈丁來吃,我覺得滿好吃的雞
扒很有味道撈丁就是把醬淋在麵上,很開心這次終於吃到了有名的蘭芳園了!!

中環半山手扶梯

 頂頂有名的蘭芳園

蘭芳園-菜單

 蘭芳園-蔥油雞扒撈丁

又是一堆人


吃完後,我們就先回住的地方,然後送大陸的朋友去做車,所以原本住的地方是家庭房就改成雙人房囉!!
接下來剩下的三天旅程,就剩我和朋友Kelly,我們可是很期待這三天的香港體驗行!!我們先把東西整理
一下.休息一下後,就在外面找找要吃什麼,走了很久,還順便熟悉一下周圍的路,最後決定吃華都行對
面的新釗記。我點了咖哩雞飯,朋友點了干炒牛河,這幾天吃了很多家咖哩,但每家做的咖哩味道都不太
一樣,那這家的咖哩不會辣,但有加了青椒,顏色搭起來還不錯!!雖然我沒有特別愛吃牛河,但老實說這
個牛河滿好吃的!!

新釗記-干炒牛河

新釗記-咖哩雞飯

吃完後,決定去惠康(台灣叫做頂好)買東西,順便運動消化一下。哈買了很多東西,想說在香港可以
吃外,也可以帶一些回台灣吃!!我很喜歡一個牌子叫大牌檔,這次有出了二款新口味是玄米茶和綠茶
很特別!!

P1150929.JPG

P1160166.JPG

P1160168.JPG

P1160170.JPG

P11601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b1717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