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Icy:

為了要寫生日文給妳,讓我又有動力上來這裡,要不然都慌廢了快2年吧,哈哈!
不過最近真的都好忙,都沒有什麼時間好好靜下來寫文給妳,但我還是想要寫,
哈哈!!會盡量重點寫就好,只是想要跟你分享一下可能我之前沒跟妳提過的
小想法 及 我眼中的妳吧!!


時間過得很快,到今年為止,我們竟認識八年了, 這數字不錯很吉利呢!!其實
我一直都真心很感謝主讓我們可以認識,近而慢慢變成好朋友,雖然中間我們
的距離曾經有變的小遙遠,然後也發生了些事,及想法的多次溝通,然後再到
近期的 靠近,及越來越瞭解,讓我感受很多,更是很感謝主 讓我們繼續著彼此
的友誼,沒有放棄掉彼此

 

很開心,能陪妳去看演唱會,我是第一次看韓國藝人的說,這也是妳看演唱會的初

體驗呢 哈哈

 

2012.10.21 Big Bang Alive Galaxy Tour 2012臺北演唱會

 

2012.10.21 Big Bang  演唱會@1.jpg

 

2012.10.21 Big Bang  演唱會@2.jpg

2012.10.21 Big Bang  演唱會@3.jpg  

 

對了!!不知你是否還記得, 我們上一次用line還是電話大溝通時, 妳有問我
為什麼要這麼怕這麼小心翼翼的對妳或是跟妳相處?? 其實那時我也不太敢把真
實想法跟你說,也怕勾起妳一些悶悶不開心的回憶,及以前的妳 在情緒和脾氣上
沒有這麼的好,然後同理心也不夠,沒辦法懂我理解我想說的,很多時候,容易說太
多,變成我可能還要解釋更多, 更麻煩, 所以選則沒去說!!


除了很重視及很在乎你這個朋友外,其實是因為 以前的那次扣分事件對我影響很
大, 沒辦法忘掉, 它永遠都在 只是把它淡掉罷了!!雖然過了好幾年,不知道你是
否還記得,但我對來說記憶很深刻 !!!


不過那些都是過去的事了,我會選擇告訴妳, 是覺得彼此間本來就是互相分享的,
個性想法都是可以溝通瞭解的, 重點是 現在的我們都改變及學習很多, 讓自己
更好的衷心希望 我們能越來越好,更是包容.瞭解.理解彼此


認識的這幾年,對我來說是個很棒的美好回憶,雖然這中間也有讓我很難過
.不開心的地方,但妳對我來說是一個讓我超珍惜超特別及獨一無二的好朋
友,無可取代 !! 所以對你我更是非常用心和真誠,絕對不會騙妳,因為好朋友
間是彼此真誠以待的,什麼時都可以分享可以說的!!

很開心從2012年開始, 我都能幫妳慶祝生日,打勾勾歐!!每年五月前後
唷一定要排時間給我 幫妳過生日呦, 因為這是我對於妳的心意 ^^ 

 

2012.04.24 生日聚吃俏江南

2012@1.jpg

 

2012@2.jpg

2012@3.jpg  

 

2013.04.21 生日聚吃隨意鳥地方仁愛店

2013@1.jpg

2013@2.jpg  

 

2014.04.26 生日聚吃Trattoria di Primo

2014@1.jpg

 

2014@2.jpg  

 

打到這邊我都不知自己在搞話啥了 , 因為現在是凌晨3點, 整個趕文狀態

還好快寫完哩,哈哈!!但茫歸茫, 句句都是真心話歐!! 也希望妳會喜歡我這
次為妳準備的三份用心的生日禮物,因為30而立是非常有意義的一年,所以我
選擇3樣,來表示我對你的心意和重視


其實在很之前有想要寫一篇 "我與超級大明星 Icy 的故事 "送給妳,
原本是要當作你30歲生日送給你的, 但實在因為時間不太多及好多事
要忙,又加上我文筆很差,所以我打算把它當成 我們認識10年時送妳
妳的有意義文章,因為它需要花更多時間用心準備照片及構思呢!!

印像中,我還記得當初你在回覆我痞客邦的留言時,有說:[或許等未來
咱們深刻回憶累積多一點,可能會有一篇 我與頭號粉絲宜欠的故事,哈
老實告訴你,其實那時我還滿期待的, 到現在都是, 希望未來我們可以
製造更多深刻回憶,好讓我有機會可以收到這篇文章歐,哈哈(笑)!!

說真的,我一直也很想知道在你心中我是一個怎樣的朋友呢?可能我和妳
那些好朋友及好姐妹 個性想法都不太一樣,然後有時也會不小心白目
及惹妳生氣, 但這幾年我也是慢慢努力改變,調整自己的個性想法,
讓自己也慢慢融入妳的艾喜幫朋友群,因為這些都是妳很要好的
朋友, 從這次的辦桌宴 就能知道了, 你是用感性的醉來講對大家的
真心話


今年對妳來說是個很特別及重生的一年, 30而立 ,即將邁入新的里程碑,
我也承諾於妳,不管未來如何變,我們永遠是一輩子的好朋友&家人,永遠愛
妳及不離不棄 ; 任何時候 都會給你信心與力量, 適時的借肩膀給你讓妳
依靠及有安全感, 只要妳需要我幫忙的地方, 僅管開口,一定會盡我所能的
幫忙 , 手機也隨時為妳而開,然後也會永遠支持及挺你的 !!


另外,我有個 小小小夢想及小小小願望呢 ,哈哈!!
講出來妳應該會覺得好笑, 希望明年我們倆的旅

可以成行,咱們排個國外旅行吧 ^^去個遠

點的不同特色的國家,體驗當地文化,那感覺一定

很棒,希望可以實現歐 ^_^


最後還是要說, 祝福親愛的妳 生日快樂, 每天都要

開開心心,一步步實現妳夢想的藍圖,我也會一直

陪在妳身邊,一起互相加油打氣一起越來越好,

妳永遠是我最愛的超級好朋友 ^^

DSC_5689.jpg  

 

DSC_5697.jpg  

 PS:下面這張我們的表情 好妙,郭傳給我時,我整個哈哈大笑

不過張些照片對我來說 是很特別有意義的照片,非常難得

話說在翻這二次大家幫妳慶生的照片時, 發現 我大概是妳好

朋友中,唯一 逃過 喝醉被妳kiss的人 吧, 笑翻了我, 這樣感

覺有被kiss是個好朋友的認證呢(笑)哈哈哈

 

MYXJ_20150507003816_fas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b1717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