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拖了些天,才上傳好照片及po文!!這次的花博工作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我從未做過這類的工作,也算是個學習及挑戰囉!!這次工作地點是在新生館的
臺灣美食區!!

臺灣美食區.JPG    

這是圓山捷運站旁的圓山區入口,趁上班前來個無聊的自拍照,哈,一臉無耐Fu

捷運站旁的圓山園區入口

上班前的自拍~但怎麼有一臉無耐的Fu啊~呵

這就是我每天要經過的路,志工與廠商或工作人員,都是走志工入口,各館好像
都有專用的入口!!

 每天必走的路.JPG

志工入口處.JPG

DSCF3760.JPG

而且花博真的很漂亮,每天早上來花博上班,呼吸個新鮮空氣,如有不好心情,
頓時都會好起來!!趁著上班前,拍了幾張園內圖及美麗的花草照,很美吧!!
像之前和家人來的那天是最多人的227,快瘋了,單日就15萬,根本不是看花,
是看人吧,然後天氣又熱,讓人很容易燥熱及生氣,排隊一排就要2.3小時!!

DSCF3775.JPG

DSCF3881.JPG

DSCF3782.JPG

大耬斗菜.JPG 

海芋.JPG  

DSCF3778.JPG

DSCF3879.JPG

DSCF3771.JPG  

這次要幫忙的主角,是波妞,咱們的老闆姐,呵,是位很nice.很有趣的人!!

波妞  

她們其實是來自溪頭明山森林會館的,那裡環境很不錯,又加上4.5月會有螢火蟲
,會館有排賞螢的活動,所以大家可以去那裡玩耍渡假喔!!!
而且還可以去看咱們的波妞喔,她們家的攤子在松林町妖怪村街上,會看到咱們茶伯的
Q版圖喔,有賣手工蛋捲和竹筒飯的就是了,怕大家不知道在哪,所以特地找了一個
有茶伯的店圖的blog給大家!!在網上妖怪村關鍵字一打,便會跑出一堆,可見它人氣
超夯,很多人都去玩過了!!


溪頭明山森林會館
http://www.mingshan.com.tw/gu.htm

妖怪村 (轉載其它網友Blog)
http://www.wretch.cc/blog/cheesecake22/28249513


  

這是咱們妖怪村的二隻可愛小妖怪八豆與枯麻

吉祥物@八豆與枯麻2.JPG

吉祥物@八豆與枯麻.JPG  

老實說一個月做下來,我覺得咱們攤子是越弄越好,賣得東西也越來越多,生意也還滿
不錯的,挺有成就感低!!基本上我的工作內容就是叫賣物品及烤香腸,而且這夯灌強真是
不得了,不夯就算,一夯就夯不停,我想這次夯灌強的量,是我烤無數次的烤肉也比不上的
然後也因為如此,黃家小堂妹變成了我的好partner,我們是灌強二人組,哈!!

但我真的要說,台灣人怎麼那麼愛吃香腸,無時無刻anytime就是看到人手一支灌強,太誇張了

台灣人真愛吃灌強~看我前方那些人就知哩

而且還發展出了一個經典名言:[No 香腸 No business & No money].....哈

P1020184.jpg

認真夯灌強ing..... 

P1020088.jpg  

 攤子進化圖

 DSCF3530.JPG 

P1020124.jpg

妖怪村攤子@1.JPG

 DSCF3893.JPG    

又攤內往外看的view

P1020120.jpg   

我們攤子什麼沒有,就保麗龍一大堆,有沒誇張!!

什麼沒有~保麗籠最多

太誇張了~連上面的架子都是它~我看來賣保麗隆實際點~哈  

這是敲竹筒飯用的榔頭及樹幹,還有咱們的主力~大蒸籠

DSCF3890.jpg

蒸籠.JPG  

宣傳牌子

宣傳牌子@1.JPG 

宣傳牌子@2.JPG

 宣傳牌子@3.JPG  


我們攤子賣了很多東西,有香腸(山豬肉大香腸@口感紮實.杏胞菇@口感香脆).烤地瓜.蕃薯包
.滷豆乾.梅香筍湯.茶葉蛋.竹筒飯(招牌.竹碳.素食).紹興酒蛋.高山烏龍茶,主打的還是我們
的竹筒飯,當然還有推出妖怪套餐,然後也有素食的呢,而且素食的人口市場頗大的呢!!

好吃的香腸有二款~口感與size都不同

這茶葉蛋可是頗高級的喔~除了蛋大顆外~還加入了高山烏龍茶去滷低~味道超香低

茶葉蛋.jpg 

紹興酒蛋.jpg

滷豆乾.JPG

哈~下面這二張圖,可是非賣品喔!!是我們太無聊自己弄的新品,結果還真有客人要買..哈!!

新品@雙腸堡1.jpg

這個新產品我叫它為[雙腸堡],酷吧,而且還有客人把山豬肉香腸當成糯米腸我都笑翻了

新品@雙腸堡2.jpg   

套句波妞的名言,[好吃的東西,是值得等待的,想吃好吃美食,就要等]

有趣的事,某一天晚上,一個外國帥哥,來我們攤子吃東西,讚的是,他長的帥之外,講得一口
流利的中文,也因此開啟了我們與他的話匣子!!如果他中文不好,只會說英文,我想應該就不會
有這些照片及更多的對談了!!

 前進樂團鼓手@約書亞(Joshua).JPG   

回去google了一下才發現,原來他是一個來自英國的樂團呢,是一位鼓手,超酷低,而且他那天
一連吃了二個竹筒飯,吃了一個後覺得好吃,又再來買一個,可見我們的竹筒飯連外國人都讚不
絕口低,呵!!

補捉帥鍋的側臉

聽說後來他有再來一次我們攤子,結果好笑的是,竟被我們隔壁攤的客家阿伯纏住了,打亂我們
的計畫了,哈!!

他很努力的找零錢給我們~  

感謝芭樂幫我拍的合照,雖然我不上相,但難得機會還是要拍一下!!

開心~跟外國帥哥的合照~感謝芭樂拍攝#_#


這是在28號那天拍的,心情頗開心低,因為是最後一天上工了,終於可以休息了!!

今天是最後一天上工哩

把其中二張風景照加了點效果~整個fu出來了~讓人覺得很有意境呢

DSCF3872.JPG

DSCF3871.jpg   

老實說,一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要結束了,有點捨不得,但也很開心因為這份工作,讓我學習到
很多,當然也認識了很多人,波妞.小珊.筑妘.婉婷.芭樂.阿杏.Summer.慧雯,感謝你們,因為有你
們,讓我這一個月過的很充實及開,更要感謝黃家姐妹的搞笑.幽默,讓我們在歡笑中渡過繁忙與疲累
,而且我們是一個有組織的團隊,每到假日咱們的teamwork就配合的很好,那份革命打拼情感及回
憶我是不會忘的!!

 反正大家都住台北,有空一定要相約出來聚會及吃飯喔,本來很期待慶功宴去唱歌低,可惜車禍小意外
打亂了計劃,不過好加在黃家小堂弟已無大礙,改日大伙一定要相約去K歌喔!!!

最後獻上一張小妹我的工作模樣自拍,雖然不上相,但還是要放一下,以它來當作文章的End

戴頭巾及口罩的我!!.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b1717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